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实践教学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海外考试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优秀毕业生 
 联系我们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树标杆,定标准”——外院举办教学设计培训会
2016年06月16日 18:34      浏览:

“树标杆,定标准”——外院举办教学设计培训会

   为了促升教学质量,规范教学设计,4月11日下午4点,外国语学院教学服务科科长王海梅召集各个科室的骨干教师和新进教师在D209教室举办了一场培训会。会上王海梅以优秀教师的教案为范例,为教学设计树立了标杆、确定了标准,并和与会教师充分交流,为其答疑解惑。

   培训会的上半场是王海梅以国贸专业教师赵娜的一堂《管理实务》企业见习实践课教案为例,向与会教师展示并讲解这份教案的优点和特色,并阐述教师应如何科学地进行教学设计,如何进行有效的课堂监控活动等话题,藉此进一步为教学设计树立标杆、确定标准。下半场是与会教师提出自己在教学中遇到的困惑、难题,王海梅针对不同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向每位教师提出了既合理又可行的建议。

   此次培训会的举办,是教学服务科本着求真务实促质量、服务广大师生的服务精神,切切实实要为一线教师解决实际问题,规范教学设计,为今后外国语学院整体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



(培训会现场)

                                (外国语学院网络通讯员 王帅)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山东教育信息网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 山东大学 | 在线日语学习 | 北京大学

联系邮箱:waiyu2088@163.com 电话:0536—8187702
Copyright 2016,版权所有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